安靜的美男子

為啥不能改名呢呢呢

【叶黄】纨绔(一)

卷卷卷卷耳。:

*车只开了一半嘤嘤嘤

*字数:4741


00

黄少天这人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记性太好,尤其对人的脸,堪称过目不忘。

这让他在某些人嘴里挂上了很难讨好的标签,因为很少有人能在他面前蒙混过关。

 

01

引擎的嗡鸣穿过绚丽的城市霓虹,干脆利落地结束在一栋银白色建筑前,他推开车门,随手一抛,暗银色钥匙圈稳稳地落在泊车小弟的手里,小弟含腰低头,恭敬地喊道:“黄少。”

黄少天目不斜视地与人擦肩而过,大门在他迈上最后一层台阶时无声开启,精准地像是已经上好发条的闹钟,无一次例外。

 

没劲。

他难得侧眸看了一眼正躬身为他开启大门的两人,撇撇嘴说道:“啧,我能不能申请不刷脸卡?”

扶门的汉子一时间有些莫名,互相对视一眼没有接话。

“你们这么不称职,我真为你们的老板忧虑,我可是听说你们有着严格的入场制度的啊,真不用检查我吗?”

“您是我们的常客……”

“你要这么说的话,我有理由怀疑你们会所所谓的……”黄少天把身上的兜摸完了,发现自己连最基本的会员卡都没有带,他嘴角几不可见地抽搐两下,维持着手揣兜里的模样,酷酷地说,“看在你们这么诚恳的份上,我就不向你们老板揭发你们了。”

 

说完,他脚步一转,走向另一侧只会为极少数客人开启的通道。

 

两名硬汉无声交换了一个莫名的眼神,重新阖上大门,电子锁在他身后发出嘀一声轻响。

 

震耳的音乐和摇晃的彩光为舞池里扭动的肢体染上了一层疯狂的味道,整个空间里充斥着这些人释放出来负面情绪,浓稠得像是一脚陷入了深水里,每走一步都能带起涟漪暗流。

很容易就会受影响而同沦其中。

 

    不过他除外。

黄少天喜欢这里,他很喜欢观察这些人的脸,尤其是当出了这扇门,他可能会从电视、媒体新闻,甚至是面对面地捕捉到同一张有着不同表情的脸时,那可谓别有乐趣。

 

今晚的宴会看起来有些灼热撩人,主导舞池的人是个厉害家伙,勾得不少男男女女跟发春了似的,荷尔蒙几乎要在空气中凝为实质。

黄少天蹙紧了眉,钻进他专属的卡座里,冲人扬了扬下巴,“怎么回事?周泽楷来了?”

 

“哪能啊,周泽楷那属于言情剧,飘的都是粉红泡泡。”郑轩凑上前来,“今天这可直接朝少儿不宜奔去了啊,即将直面一场饕餮盛宴,我有点怕怕的。”

黄少天拍他一把掌,叫道:“瞧你那点儿出息。”

郑轩被他不伦不类的儿化音说得一哆嗦,瞟了舞池一眼,大声道:“要换地方吗?”

 

“啧,再说吧。”除了神域他哪都不想去。黄少天长腿翘上大理石桌面,手臂搭在软绒沙发背上,视线漫不经心地在舞池里游荡。

郑轩哪能不懂他,挪到他身边说道:“那群傻逼出了事,最近警察查的严,我们得低调点,那地方要是被发现了,咱们再想找个好地方估计得换个城市了。”

 

“操!”黄少天听着厌烦,脚尖踢翻了一个杯子,淡红色的液体在桌面上淌出一片不规则形状,他皱起眉头,“文州什么时候来?”

“什么?”郑轩没听清楚。

黄少天脑袋伸过去,对着他耳朵喊:“喻文州呢?!”

“哦,他说有事不过来了。”郑轩手拢在嘴边,也对他喊道。

“什么事?”黄少天问道。

郑轩摇摇头。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侧眸的时候无意中扫到舞池中,他表情微微一愣,一下子从沙发上跳起来。

“怎么了?!”郑轩被他吓了一跳,跟着站起来往舞池看去,“你看见谁了?”

 

舞池的灯光暗得很,晃得人根本分不清牛鬼蛇神,一群即将失控的人不分彼此地扭在一起,音乐里的喘息似乎格外撩人。

黄少天可以确定他刚刚绝没有眼花,虽然只有一面之缘,但是他对那个人的脸却格外印象深刻。

 

谁叫他就是爱记仇呢!

尤其那个家伙前一天才给他贴了一张罚单,这还不算完,他还上下睨他两眼颇为嘲讽颇为嫌弃地点评他花了大价钱改装的引擎是糟蹋了那辆可怜的科尼。

 

“呵呵,一个小警察也能出现在这里,果然这地方并没有它吹嘘的那么靠谱。”黄少天重新坐回沙发上,视线时不时地在暗色的灯光中捕捉到那张讨厌的脸。

 

他不得不承认,脱了身上那一层皮,交警同志看上去比他更适合这里,那人一点不介意贴在自己身上的人是男是女,对自己的肢体十分大方,他指尖挑着一人的下颌,垂眼亲吻的时刻他略微侧了头,在另一位艳红色的唇角轻轻吹了一口气,转眸看来。

黄少天慌忙抬杯遮掩,余光从指缝间扫到对方那双饱含挑逗的眼眸。

 

“没节操的家伙……”黄少天嘀咕,拉过郑轩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

郑轩瞪大眼睛,“你看上谁了直接说谁不得贴上来,还用得着下药?”

“你懂个屁,赶紧去找人!”黄少天踢他屁股一脚,郑轩不情不愿地顺着力道滚进了暗处。

 

02

这家私人会所规格档次在那里,一应俱全。

黄少天抛弃了功成身退的郑轩,跟随引领来到顶层的一间豪华套间,服务生躬身将房卡交给他,“黄少,人已经在里面了。”

“嗯嗯,很好,谢谢。”黄少天赏了人小费,刷卡的时候提醒道,“不要有人来打扰我们哦。”

“好的,今天晚上顶层不会再安排其他客人。”

【【只是单纯的妖精打架】】


TBC.

评论
热度(71)
©安靜的美男子 | Powered by LOFTER